任务发布

您目前的位置:#channel.title

智能感知装备研制合作伙伴招募

尊敬的小伙伴: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大数据中心正在开展“多传感器融合城市大数据智能感知平台开发与应用技术”研究,为此真诚的邀请校内老师、学生和校外有共同爱好的人员参与其中,共同打造优异科研成果,服务于我校城市大数据应用和师生科研需要。

本项目基于智能传感技术,搭建大数据智能感知平台,需要重点攻克以下技术难题:

1) 智能传感模块:视觉、卫星影像等数据传输解码、存储;

2) 智能识别模块:影像目标智能识别技术;

3) 智能定位模块:GNSS、INS、5G、蓝牙、视觉等定位技术;

4) 智能避障模块:激光、超声波、雷达、视觉等避障技术;

5) 智能路径规划模块:路径规划,轨迹计算等;

6) 大数据管理模块:大数据网络爬取、清洗、存储、挖掘分析和展示等技术。

诚挚邀请在智能装备关键技术研究、装备研制和技术服务等方面有工作经验或感兴趣的老师和校外人员参与;热烈欢迎对此项研究感兴趣的学生加入其中,共同开展技术攻关、装备研制、技术服务等工作。

联系人: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应用部  刘飞;

联系方式:010-68322380,邮箱:liufei1@bucea.edu.cn;

地址: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科研楼105。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