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室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简介:城市大数据创新实验室是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下设机构,在大兴及西城校区分布设置实体实验室。实验室通过立项项目协同各研究所开展研发工作,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内设项目分公益性类项目、科研成果孵化项目、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产品研制类项目。创新实验室是中心下属各部门协调全校师生,利用大数据中心资源,开展科研工作的实体平台。

image.png

实验室主任:石炀,男,1985 年1 月,博士,注册城乡规划师,讲师,现任北京建筑大学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主要从事城市遗产保护与更新治理方面的研究,长期跟踪参与北京城市规划设计与研究工作,主持在研项目3 项,先后参与各类科研项目10 余项。

联系方式:shiyang@bucea.edu.cn。地址:北京建筑大学(西城)科研楼105 室。

实验室联系人:周奕萌(西城校区),电话:010-68322380;

王恒友(大兴校区),电话:010-61209243。

image.pngimage.png

城市大数据创新实验室(大兴校区基础楼C-415)


image.pngimage.png

城市大数据创新实验室(西城校区科研楼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