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大数据中心研究所内部交流研讨会成功共举办

11月4日,科发院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举办下属研究所内部交流研讨会,大数据中心全体成员以及12个研究所所长及代表教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交流研讨。

大数据中心王坚主任从中心的职责、基本能力建设以及标志性成果几个方面总结了中心近两年的工作成果,介绍了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详细展示了一系列多源数据汇聚及分析平台,包括数据资源目录系统、北建大时空大数据可视化平台、虚拟城市综合管理平台、智能矿山地质保障平台、城市时空大数据行业应用服务平台等。

李俊奇副校长参与了研讨,并总结发言。他提到,大数据中心下属各研究所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推动学科交叉。要求大数据中相信积极推动数据目录资源系统的建设,从内部研究所入手汇聚校内散落的数据资源,推进学校数据资源的规范化管理。通过探索数据管理机制,驱动校内师生共享数据、共享成果,深化学科交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