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面向科研团队成立联合研究所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与各相关科研团队的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大数据应用研究平台,疏导校内大数据资源,促成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对接学校产业化平台,根据《北京建筑大学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实施办法》精神,现面向全校及产业单位公开征集团队并成立研究所。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鼓励以研究团队方式申报设置研究所,研究所负责人应是我校正式教学科研工作人员,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且必须负责实质性研究工作。

研究所是科学技术研究合作机构,不涉及研究团队成员原有职务、职称、待遇及相关管理要求。

二、申报流程

1. 请有意愿申报的研究团队填写申请表(附件一),经所在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主管领导批准,报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审核。原则上每个教学科研单位不重复设置研究所。

2. 请申报老师于20201231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发送至:zhouyimeng@bucea.edu.cn,纸版材料提交至西城校区科研楼105办公室。

联系人:周奕萌

联系电话:13947118925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      

2020122日